查看: 10041|回复: 58

在市场涨价浪潮中家居建材行业也按赖不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4 00: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材、家具价格上涨也是所难免,随着物价的普遍上涨。只不过具体的涨价幅度和涨价时间有所区别罢了备货成本上涨了零售价肯定要调整,商家的促销是通过局部让利、局部亏本来换更多利润的不会长期亏损经营的与其等待促销,不如趁早出手。建材业3月前后涨价,现在已经成了行业内的一个惯例。对此,业内人士说,建材不是日常消费品,价格的上涨,消费者的感觉不如其他产品明显。所以,建材品牌喜欢悄悄地涨价,选择在3月前后这个节点涨价,就是因为每年建材行业一般都有一个较长周期的春节假期,3月前都是家居业淡季,这个时候涨价,不易震动消费者的价格神经。而3月马上迎来3?15促销旺季,价格上调后,也更便于开展促销活动。另外,虽然3月前后调价是不少建材品牌的惯例,但总部调价后,各地经销商或分店还是要依据当地情况来做选择,所以有的1月份就调整到位,有的要等到3月份以后。业内人士还说,熟悉家装行业的人都知道,家装市场涨价先涨起来的一般都是建材,家具涨价的时间要延后一段时间。因此,业内人士预计,3月至4月,家具行业有可能开始涨价。记者走访了几家照明灯具十大品牌家居卖场,发现确有不少商家在节后调整了价格,有的商家甚至在春节前就上调了价格。相比往年的涨价大潮,此轮价格微调上调幅度不是太大,普遍集中在3%-5%只有个别家具涨幅较大,高达20%而据了解,还有不少商家元宵节后才正式恢复营业,价格调整还要等到2月底才会进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在线娱乐东方鸿运娱乐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17: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顶上去!












深圳祥云装饰公司www.1007.in
www.0755zh.com
szxyzs.alibole.com
www.xiangyunzhg.com
www.xiangyungj.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啊挺好












鞋子很多,但我们只能选择最合脚的那一双,女人要对得起自己!买鞋子哪个网站好www.01shoe.com鞋子品牌大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6 15: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太好了,非常喜欢











神鬼剑士 仙国大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6 0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必回,人品超好!











仙国大帝 无尽剑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0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也~~~












http://www.loveinbaby.com 怎样才能怀孕 http://www.zhongshannanke.com  尖锐湿疣
http://www.zhongshanananke.com 沈阳男科医院 http://www.loveinbaby.com  怀孕多久能测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 0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警告!再次警告!再三警告!未满18岁禁入 ! ?
美女图片 :www.yqkmt.com  丝袜美女 :www.waxss.com
被窝网 :www.asbww.com   被窝电影网: tv.asbww.com
海量高清美图,在被窝里看的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21 2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好心的楼主 支持












E9.hk★包括:虚拟主机,域名注册,最便宜的月付空间,最便宜的网站空间,香港虚拟空间,最好的虚拟主机等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












重生之妖孽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重庆采购网论坛 ( 渝ICP备188520 )  

分享到:

GMT+8, 2018-4-24 03:16 , Processed in 1.421992 second(s), 13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X3.2 Licensed 重庆采购网 欢迎您!

© 2001-2013 Comsenz Inc. Welcome!!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